20140531_Whistler_Stagette_01   

[May 31, 2014]

今年四月的時候,Heather 悄悄地問我可不可以幫我辦一個告別單身趴 (Bachelorette Party)。

我本來還想說 - 這樣麻煩人家,甘好? 

不過人說入境随俗,所以我也很阿沙力的說好!

不過我有三不原則: 不喝酒, 不上夜店, 不能讓好朋友分擔我的花費!

在5月31日這天,Heather 和 Janet 這二個主辦人幫我辦了一個真的特別的告別單身趴!!!

在這天之前我只收到三個指令: 穿著休閒舒適的衣服, 帶泳裝和祈求好天氣!

不知道她們葫蘆裡在賣什麼藥?

連我們家的大老闆口風也是緊的要命!

讓好奇的我想到頭都快破了- 也很期待那天的到來!

 

果然,這天也是跟腳踏車有關的: Janet 跟我說 Heather, Sonya 和 Rebecca 知道我很喜歡騎腳踏車, 但是她們沒有辦法跟我們倆一樣可以往山裡樹林裡跑, 所以想了這個折衷的方法。說, 有沒有很貼心!!!

 

而且, 誰不喜歡騎著腳踏車, 乘著風, 自由自在的感覺!

 

這是她們幫我準備的腳踏車 (謝謝 Heather 老公的友情贊助), 還有她們給我的指定服! 這蓬蓬裙是 Janet 自己親手做的哦!

20140531_Whistler_Stagette_02  

也是因為這個特別的妝扮,我們在惠斯勒的大街上時,很多大約 4 - 8 歲的小女孩跑來跟我說"生日快樂!!!" 

這些小女孩的祝福也讓這天多了很色彩和人情味!

 

我們的第一站是去 Elements Urban Tapas Parlour 吃早午餐。

吃早午餐時,Janet 和 Heather 也準備了很多像是"你有多了解新娘" 等的問答遊戲及和準新郎過往故事的逼供。。。

 

[非廣告補充: Elements Urban Tapas Parlor 吃的是精緻的小菜 - 在這裡是小有名氣的餐廳。每個人點幾樣小菜來分享。來這裡玩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哦!]

 

吃完早午餐,我們就要去出任務去! 

 

Janet 準備了5個任務的卡片 - 每個片上面會有任務地點的提示,我要猜出任務地點之後才可以把片打開看我的任務是什麼! 

 

我第一個任務地點的提示是: 前往一個離你不遠且下坡車手會去的地方!

 

這一個不用說也知道,一定是惠斯勒登山車公園 (Whistler Bike Park)!!!

那任務呢?

1) 跟一個帥哥和他的下坡車一起拍照。

2) 讓一個帥哥背你到鼎鼎有名的 GLC drop (段差)。

 

第一個任務就讓我這麼的害羞,還有四個任務要出,我今天不知道要怎麼過了!!!

在走到惠斯勒登山公園的路上,我就開始祈禱會遇到熟人 - 果然,幸運女神是站在我這邊的!

到了的時候就看到我和 Janet 之前工作的同事 (Whistler Bike Park Guide 下坡車導遊) 在午休。

我就想說跟同事小聊一下, 裝傻, 打拖延戰術, 看可不可以直接跳關到第二個任務。。。

 

沒想到事情沒有這麼的簡單!

 

Janet 已經幫我找到一位強壯有力的帥哥,一口氣就答應到背我到 GLC drop。

我真的是很害羞,一路上跟他說拍謝。。。

而且他還是用跑的。真的是體力很好的傢伙。。。 

我不知道跟這個帥哥說了幾白次謝謝和不好意思。。。

20140531_Whistler_Stagette_06    

 

 

那一之二的任務呢?

Javier 和 Duncan 二話不說就用他們的下坡車把我給舉起來!!!

20140531_Whistler_Stagette_05-1  

 

[非廣告補充: Javier 和 Duncan 是在登山車公園裡很資深的下坡車導遊/教練。以前在參加每周一和周三晚上的 Women's Nights 下坡車淑女之夜,我都要去 Javier 教的那一組。他是我遇過最好的教練! 如果想來登山車公園體驗但又不知如何上手的朋友們,很建議上個登山車公園的新手課程 Bike Park 101,會有在地的教練帶你上手! 教練會先教你最必要最基本的下坡車/登山車技巧,然後由最簡單的綠線或是藍線(比較進階的組)帶下山。 2012的暑假,我從溫哥華搬來這裡時,有去上和考登山車公園下坡基本教練的證書 (Level 1),也在那時教了一個月的新手課程 (拍謝,我的程度只能教完全沒有經驗零基礎的新手。不過 Janet 有 Level 2 可以什麼都教)。在那時第一手看到很多新手們,很緊張, 到放鬆, 到有信心從山上騎到山下, 再上山挑戰, 心情亢奮的過程。這個過程不只是對新手們, 也對我, 是很有成就感的!!!

 

就在要離開時,我在地上撿到一張加幣10圓鈔票!

左看右看,看到前方有位車手正在整理錢包。

我就趕快把這錢拿給他。

他看了看我, 問我是在過生日還是在過告別單身趴? 

當我說是單身趴時,他就把錢推給我,說這錢是這是我的,是幸運女神帶給我的。。

我怎麼推他都不收。我也只好收下了。真是一個好好先生!!!

(不過後來我在想,如果跟他說是在過生日,結果會是如何呢?)

20140531_Whistler_Stagette_07    

 

 

第二個任務地點的提示是: 在這裡你去那裡買爆米花?

這一定是在惠斯勒唯一的電影院 - Village 8 Cinemas。

任務: 

1) 跟一個你不認識的男生拍照擺波斯 (pose) ,A 片style。如果後面有黑熊的話加分! 

2) 請路人在餐巾紙上,給寫下(兩)性或婚姻建議。

 

這時候,在電影院前廣場上坐著一對感情看起來很好的情侶。 當然是要問他們咯!

男生立馬回答: ㄒ一ㄥˋ (嗯,收到)

女生打了他一下,說: 是有效的溝通! (嗯,"溝通"的困難度是沒有很高,但"有效"就比較難了。。。)

20140531_Whistler_Stagette_08    

 

第二個任務算是50%成功 - 因為我打死都不做二之一的任務。。。sorry la! 

 

第三個任務地點的提示是: 你要在那裡說"我願意"?

答案就是惠斯勒的Lakeside Park - 這一個公園位在 Alta Lake 湖邊。

在這裡我的任務很簡單 - 只要跟一個陌生男子要電話。 

這個陌生男子,David,是個從加拿大東海岸新斯科細亞省(Nova Scotia)來的廚師。

我要走時,他一直提醒我要打電話給他。

(ㄜ,先生,我要結婚了。ㄜ,小姐,你要結婚幹嘛要我電話。好啦,記得要打哦! ㄜ。。。謝謝。我先閃了!)

 

我們也在這裡玩一些 Janet 準備的遊戲,也去要說"我願意"的地方,看有什麼小細節還沒準備好的。

老實說,我們也只有證婚人 (marriage commissioner) 和地點找到而已 (地點還是不用預約的)。

Sonya 有好多好的主意和小細節的想法,我們都沒有想到。

還好大心的朋友們有想到來這裡看看, 看有沒有要幫忙的!

有朋友真好!!! 

不過放心,還有一個月和18天的時間,我們會給大家一個交代的!

20140531_Whistler_Stagette_09      

 

第四個任務地點的提示是: 這個地方非常受歡迎,總是充滿樂趣和歡樂。而且登山車林道"River Runs Through It"在那附近結束。

呵呵! 是Rainbow Park,是我在這裡最喜歡的湖畔公園! 這個公園也是在Alta Lake 湖邊,但是比較大,而且可以清楚的看到Blackcomb 山! 我們常常在這附近騎完車之後來這裡放鬆! 

 

不過在這裡的任務太不老少咸宜了 - 我也很不好意思說。那就先跳過了。

 

也因為這樣,Janet 之後做給我的告別單身趴影片還分成兩個版本: 限制級(R Rated)和輔導級 (PG Rated)。她說這樣的話,我就可以跟我的家人分享我告別單身趴的實況! 有沒有真的很貼心! 

20140531_Whistler_Stagette_10    

 

第五個任務地點的提示是: 這裡是遠了一點,但魯道夫喜歡在那裡打高爾夫球? 

Nicklaus North 高爾夫球場! 這個高爾夫球場在惠斯勒市中心的北方,而且非常地漂亮。

坐在高爾夫球場附屬餐廳的庭院,Table Nineteen Lakeside Eastery,看著美麗的綠湖 (Green Lake) 。

在這裡也免不了朋友們準備的遊戲: "你(我)有多了解新郎" 的遊戲等。。。

"我有多了解新郎"的遊戲是她們事先和我們家大老闆準備好的。

還好10年的相處不是白過的 - 這關輕而易舉的拿下!!!

在這裡,朋友們也給了我她們精心準備的剪貼簿: 裡面有這我們這6-7年來的回憶,食譜和 Janet 親手做的插圖。哦,還有刮刮樂! 

20140531_Whistler_Stagette_11    

 

真的很謝謝 Janet, Heather, Sonya + Rebecca 給了我這麼棒的一天,還有這麼真誠, 這麼珍貴的友誼。

也很謝謝今天給我滿滿祝福的陌生人! 

謝謝人性的可愛和真誠! 

謝謝大家給我充滿歡樂和多多采多姿的一天!!!  

讓我用 Janet 做的影片(輔導級的版本)來做這一天的結論! 

 

 

再次大聲的說: 謝謝!!! THANK YOU!!!

 

照片credit: Rebecca A 

影片credit: Janet K

arrow
arrow

    Ma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